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2023。連線托斯卡尼。瑜珈哲學課程

  


親愛的大家,

我知道有些同學,每天都會點進來看看有沒有放上新的文章,您的愛與認真我都有收到。謝謝您們的愛與耐心等待,讓您們久等了:)


離開九個月後,再一次回到家,一段時間的適應與休息後,我再次準備好了。


這次我們將在春暖花開的美好時節裡,繼續瑜珈哲學的學習,將為我們帶來許多嶄新的知識、智慧與力量,您們準備好迎接滿滿的啟發與祝福了嗎?


對於舊生們來說,收聽、學習與重複聆聽這個『連線托斯卡尼。瑜珈哲學』的課程,已經成為瑜珈的學習與生活裡重要的習慣與養分,好多同學都告訴我,好懷念在家上課的那些日子,非常專心、非常安靜,好像只有老師與您的時間與空間。是呀,雖然我們的距離很遠,但是心卻非常的靠近,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然而,對於新同學來說,因為仍是非常遠距的函授教學,我們在不同的時間與空間裡,您看不到我的表情,我也看不到您們的,是玩笑,還是認真,是同意,還是不同意,是明白,還是困惑,因此優先開放予彼此熟悉的舊生們與舊生推薦介紹的家人、朋友們報名參加。


若您是新生,從未與我見面,還請您先不轉帳,但來信報名需要的資料與簡單的介紹,靜待我的回覆,也請您見諒,感謝您們。


課程內容: 將繼續以「Vishnudevananda Upadesa 」這本書為主軸延伸瑜珈哲學的啟發,若您沒有書本也無仿。學生只需要每週找出時間完成上課,並於下次上課前交一次功課。並且,課程的內容,將開放一年的時間,讓您無限次數的重複線上收聽。


課程時間: 為期三個月,一週一堂,共12堂課。每堂課預計分成兩小節音檔進行,每小節約1至1個半小時。將於06/26(一)日起的每週一發佈課程。


適合對象: 所有真誠,渴望學習與前進的瑜珈練習者、教室的舊生、參加過僻靜與課程的同學與瑜珈老師們。


報名方式:

完成學費轉帳後,請以未來接收課程音檔的email來信,標題「報名2023。連線托斯卡尼。瑜珈哲學課程。」並附上您的姓名、未來接收檔案的Gmail電子郵件信箱、帳號後五碼與轉帳金額。

*新生請簡單加註您的瑜珈經驗,由何處得知本課程,或是由哪位同學介紹的。感謝您。


報名信箱:yogafriendstw@yahoo.com.tw


期待再次與最親愛的您們繼續在特別的時空中交會,在老師們的教導與瑜珈的知識裡相會。謝謝您。

Om and lots of love, 

Melody Lee (Meenaks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