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23。又是新的一年,一個新的開始:)

 


親愛的大家

新年快樂:)


雖然,我們才剛結束一場非常難忘、充滿愛與歡樂的聖誕節X薑餅人。瑜珈僻靜練習,仍然,希望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送上一段Swami Sivananda 在新年的第一天說過的話給您們 :


『On this glorious New Year’s day make a strong resolve to wipe away all the old worldly Vasanas or tendencies and bad impressions and to control the senses and the mind.

在這充滿光輝的新年的第一天,下一個堅定的決心,清除所有舊的世俗的慣性(Vasanas),與不好的印記,控制感官與心智。』


『Know the value of time. Time is most precious. Utilise every second profitably. Live every moment of your life for the realisation of your ideal and goal. Do not procrastinate. That "tomorrow" will never come. Now or never. Abandon idle gossiping. Kill egoism, laziness and inertia. Forget the past. A glorious and brilliant future is awaiting you.

知道時間的價值。時間是最珍貴的。讓每一秒鐘都有所用處。用生命裡的每一個時刻來實現您的完美與目標。不要拖延。那個「明天」是永遠不會來的。現在或是永遠沒有。停止無謂的閒話。斬斷自我、懶散與惰性。忘掉過去。一個光輝與明亮的未來正等著您。』


親愛的寶貝們,今天就是新的開始,過去的都過了。就從今天開始,讓我們盡最大的努力,往正確的方向前進。老實的、誠實的、好好練習,永遠都不要放棄。


附上阿騰用他的時間與天賦為我們製作的禮物,裡面有我們一起練習的畫面與一起梵唱的聲音,非常適合開始新的一年。吉他的配樂是阿騰回家為我們後製配上的,願象神的力量與老師們的愛與祝福在新的一年的開始便與我們同在,與大家分享,一定要開喇叭優:

https://youtu.be/3tdwAHbx2eg


再一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幸福平安,

送上很多很多的愛與祝福,

Om and lots of love,

Melody Lee (Meenaks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