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跟我們一家一起去旅行系列】2023。初春。泰國。清邁瑜珈假期。Yoga Holiday。Chiang Mai, Thailand



親愛的大家


SAWADEE KA,撒瓦迪卡:)

帶著心愛的瑜珈墊,我們美妙的瑜伽假期真的要出發了:)

這次《跟我們一家一同去旅行系列》的第一集,我們將前往泰國北邊的大城「清邁」Chiang Mai:)


早晨,在渡假村裡,從啟發人心的Satsang時光開始,再享受一點身體的練習。


課後,不疾不徐,美麗優雅的享用美好豐盛的早餐,接著,自在的安排心儀的行程,在渡假村裡休息、享受按摩、在泳池邊發呆、各種精彩的行程或逛街。



漫步在美麗浪漫的古城裡,感受時光的重疊與交錯,用最近的距離,感受泰國的人們在日常的生活裡,對佛陀的教導的尊敬與虔誠。


幸運的話,我們還可以在美麗莊嚴的佛教寺廟裡與虔誠的出家士們一同祈福、聆聽佛陀的教導與唱誦,靠近與經驗佛陀與瑜珈士的教導。


這些的這些,都好令人期待與懷念呀:)


誠摯的邀請與歡迎您們,帶著您心愛的家人與朋友與姐妹們,前來與我們這一家一同享受這趟美妙的瑜伽假期。



影片:

2012 http://vimeo.com/73744664

2011 http://youtu.be/pXvYGHJFOvw


更多假期的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1543722585558.605736.685850557&type=1&l=2723a0842b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3110661690558.1073741836.685850557&type=1&l=46dd76ba84


*名額限定:

已滿。


*報名截止日:

因機票行程由旅行社辦理,僅開放兩週的報名時間,截止報名。唯若額滿將立即截止報名,大家動作要快呦:)


關於假期:

很幸運,二月是泰國旅遊的旺季,所有的所有都被雨季清洗乾淨,氣候涼爽宜人,是旅行泰國最好的季節。


清邁(Chiang Mai)是泰國的第二大城市,與天氣濕熱、時尚現代擁擠的曼谷比起來,氣候宜人的清邁應有盡有,同時還保有了泰國豐富的文化氣息、與優雅廣闊美麗的生活環境。


旅人大心的泰式按摩、泰式美食、泰式拳擊,與所有在泰國才有的獨特體驗,比如躺在老虎的肚皮上、與大象一起在叢林裡散步、在河谷中幫大象洗澡,在世界最美最長的十層樓高的樹冠頂端穿梭冒險(Jungle Flight),從傳統市場與香料花園開始學習道地泰式紅、黃、綠咖哩的烹飪、聽著溫柔的泰文學習泰式按摩的各種招式,或是迷失在龐大的市集裡尋找各式各樣充滿泰北部落風味的服飾小物,全部全部全部,都在這裡:)


關於行程:

*五天四夜:02/17(五)早上出發,02/21(二)下午回到甜蜜的家 。

*假期中,除了每日的瑜珈練習與特別安排外,其他都是讓您能夠自由探索旅行的時間。我們將與您分享在旅程中我們最喜歡的活動、最愛去的地方,推薦您適合的自費行程,還有私密的獨家攻略,希望您跟我們一同擁有泰北。清邁最精彩、獨特且深刻的體驗。


關於住宿:



假期入住泰國傳統蘭納(LANNA)設計的迷人渡假村,,以其傳統蘭納(LANNA)的設計與服務聞名,稀有美好的氛圍,非常搶手。


絕佳的地理位置,靠近清邁古城,卻又遠離嘈雜塵囂。在這寧靜美好的環境裡,我們可以好好的休息與瑜伽的練習,並且享受泰北蘭納(LANNA)文化的樸實與甜美。


房型為雙人與三人房型,房間由我們為您分配。

如果您是單人報名,旅程中將須安排您與其他同行的朋友同房,一人一張單床的房型。

情侶、夫妻或好友一同報名參加, 將為您安排雙人房型。


*單人房型,加價:$10000/房。


關於瑜珈練習:

希瓦難陀瑜珈(Sivananda Yoga)是目前世界上最完整的古典瑜珈學習體系之一,以古典、科學有系統的教學聞名世界。假期中,我們帶上心愛的瑜珈墊,運用一點點正確的瑜珈練習、帶著身體和心靈深入另一個國度,用心感受,回到自己。融化身心的壓力與緊繃,給自己一個真正的放鬆假期,感受生命的美好。


課程內容:

Satsang:梵文的意思是「與真理智慧相伴」。Satsang中我們進行冥想練習(Dhyana)、梵唱(Kirtan)、行禪(Silent Walk)或說說啟發人心的瑜珈哲學與瑜珈故事(Jnana yoga)。每日的Satsang,幫助我們鞏固並加深瑜珈的練習,穩定內在正面的力量,陪伴我們往平靜喜悅的道路前進。

體位法,呼吸法課程(Asana、Pranayama): 以古典瑜珈為基礎的練習,包含呼吸法、拜日式、12個基本的體位法與其變化體式或有趣的進階體式以及深層的放鬆。


*假期中的課程內容適合所有程度、性別與年齡的朋友,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朋友從未學習過瑜珈但有顆開放且願意學習的心,都非常歡迎您。


假期費用:


 


*假期費用包含四堂美好的瑜珈課、台北-清邁《直飛》來回機票、當地機場與渡假村來回接駁、四晚蘭納文化渡假村住宿、四份美好的早餐,《獨家的古城與寺廟巡禮》,私密獨家行程攻略、海外旅平險與一份紀念小禮。


*此費用不含泰國簽證、當地旅遊交通、每日午、晚餐與其他自費行程。


*由於海外瑜珈課程安排不易,完成報名後,如因故無法參加,很抱歉無法轉讓、亦無法退費。請務必確定屆時可如期參加才進行轉帳報名。


*12歲以上、佔床的孩童費用與大人相同。

*不佔床的孩童的費用,因年齡不同,住宿的規定都不同,如果確定與孩子同行,請您先來信其出生年月日,將為您另外詢問費用。


報名信箱::yogafriendstw@yahoo.com.tw


報名方式:


確定參加後,請先完成轉帳,轉帳完成後請立即來信下列報名資訊:


轉帳金額:

轉帳帳號後五碼:

姓名全名:

連絡電話:

性別:

出生年月日:

Email:

Line ID:(以利老師於海外與您聯繫)


護照英文全名:

護照號碼:

護照到期日:

身分證字號:


緊急聯絡人全名:

關係:

及其聯絡電話:


*請一併附上護照照片。

*如飲食與住宿有特別的需求,請務必於報名信中一併備註。


非教室學員請加註簡單的自我介紹、學習瑜珈的經驗與您如何得知本活動資訊。完成報名後您將收到一封確認信。詳細行程、簽證、機票與住宿資訊亦將稍後以信件方式寄出。


謝謝您們,滿心期待與您一同踏上這趟得來不易的、特別的《泰國。清邁瑜珈假期》,很多很多的愛,我們清邁見呦~


Om and lots of love:)

Melody Lee (Meenaks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