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三年又四個月。我們回來了:)


 

三年又四個月。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離家這麼久,飛機的輪胎觸地的霎那,眼淚還是不自主的滾滾流下,台灣,我的家,我回來了:)

好像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ㄧ個人帶著一個行李箱,前往一趟三個月的旅行,後來,三個月變成了三年,一個人變成了三個人,一個行李箱變成了三個行李箱加三個背包(暈),終於,我們一起回家了。

謝謝您們長久以來好多的關愛與祝福,時常唸著,一直等著我們。

雖然,仍然無法像過去一般頻繁的與您見面,但那些準備好需要面對面教給您們的重要的內容,將陸續慢慢的以工作坊、深度僻靜、瑜珈假期與特別課程的方式帶給您。邀請親愛的您們攜家帶眷,在接下來的兩、三年裡,與我們一同經驗每次精彩的練習與旅程。

而第一個回家後的特別課程已經確定出爐,時間是10/17~10/26,將是一場「十天九夜的練習與歡慶」,希望這幾天能把文章寫好放上,然後終於能夠在這裡與您們(真人XD)見面了。

之後,就要麻煩大家的照顧與幫忙了,再一次想謝謝您們在離開的這段時間裡,一直給我與我們這一家滿滿的愛與支持與祝福。


*2020。細水長流。日常在家練習課程(9/18截止報名):

http://yogafriendsstudio.blogspot.com/2020/08/2020.html?m=1


很多很多很多的愛與祝福,

等待檢疫完成,可以吃一碗熱騰騰的湯麵:):)


Om and love,

Melody Lee (Meenaks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