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2020。九夜節的練習與歡慶。瑜珈深度僻靜(特別場)。(Special Event) Yoga Retreat with the Celebration of Navaratri

 


親愛的大家


終於,在三年又四個月後,獻上回家的第一場特別課程活動,這次您不用舟車勞頓遠至義大利或印度,就在台灣,我們將一同歡慶這特別殊勝的九夜節。


Navaratri,九夜節,在印度與尼泊爾是眾多節慶中最為盛大且重要的節慶之一,慶典為期十天九夜之長,走在路上,大街小巷滿是大聲播放的音樂、男人女人穿著繽紛的色彩,以整夜不停歇的傳統舞蹈慶祝著,歡慶的氛圍能夠讓所有在場的人都敞開笑顏:)


然而,在瑜珈的練習裡,Navaratri 不只是一個在印度廣為人知或慶祝聖母的節日。這十天,是能量與星象非常殊勝的十天,對於一位瑜珈或靈性的練習者來說,如果在這十天,能夠有真實且正確的引導與了解,並且傾心傾力的進行相應的潔淨與練習,將能接引或靠近瑜珈士與老師們的教導與祝福,在未來練習的路上,得到支持與助力,迎戰那些無知與無明,移除一切的障礙。


親愛的,我知道,十天,對於許多的同學們來說需要向家人與工作請很多天的假,絕對不是容易的事,但是請相信我,如果您能來,在這十天裡,好好的練習,將會擁有許多許多的力量與祝福,在未來的練習裡與生活裡,逐步煥新與蛻變,希望親愛的您們不會錯過這場難得的練習與相聚:)


關於課程:


每日課程以古典瑜珈的傳承為基礎,包含:


*Satsang,包含冥想練習(Dhyana)、梵唱(Bhajan)與瑜珈哲學的教導與啟發(Jnana Yoga)

*古典的體位法練習(Asana)

*行為瑜珈練習(Karma Yoga)

*九夜節梵咒練習(Mantra Sadhana )

*九夜節歡慶儀式(Puja)


課程日期:


十天九夜:

2020/10/17(六)~10/26(一)。


*特別開放,五天四夜小歡慶:

2020/10/17(六)~10/21(三)


09/27(日)截止報名。


適合對象:


只要您擁有一顆開放且願意學習的心,都非常歡迎您一起來參加這場特別的練習與歡慶。


課程費用:

*費用包含:每日課程、住宿(兩人房/四人房)、一日兩餐蔬食及幸福下午茶點。


*提醒您,本課程為一次性活動並且席次有限,請務必確認可如期參加始進行報名,如屆時因故無法參加,很抱歉無法延期或退費,謝謝您的了解。


報名方式:


報名前,請先詳細閱讀本篇文章。為簡便報名手續,您不需事前來電詢問是否仍有名額,如額滿將立即於本篇文章註記(已滿)。確定參加後,請直接進行學費轉帳,完成轉帳後請於當日來信下列報名需要的資料,收到您的完整資料後,我會盡快回覆給您,收到回覆即確認完成報名:


標題:「報名九夜節的練習與歡慶。瑜珈深度僻靜(特別場)」


*姓名全名、連絡電話、身分證字號、生日(西元年/月/日)、轉帳帳戶後五碼、轉帳金額;與緊急聯絡人全名、關係及其聯絡電話。


*新生還請加註從何得知本課程,並簡述您的瑜珈經驗。


*同報或團報,如合併為一封報名信,請記得附上每位同學完整的報名資料與電子郵件。


報名信箱: yogafriendstw@yahoo.com.tw


關於交通:


課程地點於苗栗南庄的自然環境裡,交通便利,您可選擇自行開車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第一天於下午兩點開始報到,最後一天,於下午三點離開。詳細的交通指引,將於完成報名後提供給您。


關於住宿:


有兩人與四人房型,每間房間皆有獨立衛浴。房型由我為您安排。


如果房型允許,夫妻、伴侶,將優先為您安排兩人房型;一起報名的家人與同學,也將盡量安排同房。


如果您是單人報名,將需要安排您與其他的同學一起住。如果有單人房型的需求,則是需要另外加價$8000/十日,$4000/五日。


關於練習衣著:


請盡量穿著寬鬆舒適與天然材質如棉或麻的衣物。而上身如有白色或黃色,下身白色或素色尤佳。如果沒有,只要盡量是素色或淺色無花樣的衣物都可以。若天氣炎熱,容易流汗的同學,請記得多備幾套換洗衣物。


需要自備的用品:


瑜珈墊、筆記本、筆、個人盥洗衣物及用具(包含牙刷、牙膏、洗髮精、沐浴乳、毛巾)、易穿脫的涼鞋或拖鞋、裝水的保溫杯、防蚊防曬用品、瑜珈練習時可擦汗的小毛巾與遮蓋身體的披巾。


*希望參加的同學們都能安心的來,在這特別的時期,我們將做好所有需要的保護措施,上課的空間有室內與室外,室外空間在大自然裡;室內空間有許多大窗敞開,能夠保持空氣流通,請您放心:)


期待與親愛的您們共度這珍貴殊勝的節慶與十日練習。


Om and love,

Melody Lee(Meenaks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