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特別課程】2021。安定身心。當我們同在一起在家練習課程

Lord Vishnu: I will come Again and Again
To Protect
 The Good and The Innocent.


親愛的大家


大家都辛苦了。

這段時間每個人一定都不太好過。突來的不自由與不習慣、不安與不耐,讓許多負面的感受升起,甚至已經爆炸的情緒、有人開始失眠、有人感覺緊張、有人開始看先生不順眼等等等等,住在疫情曾經是世界上最嚴重並且實行嚴格封城好幾個月,同時已經經歷好幾次的解封又再封、解封又再封的義大利,我們有許多的感同身受。(抱)


親愛的,長時間足不出戶、一整天因為戴著口罩無法好好呼吸、不斷的接受著各種可能威脅生命的訊息與新聞,生活與工作的變動,甚或是面臨生計的停擺與壓力,在這些突如其來不被受控制的情況下,身體與情緒很容易出現這些狀況。就是超人也不好受的。


然而,寶貝們,這著實是一個拿來練習與印證練習非常好的時刻。很不容易,可是是非常好的時刻。


如果在這段時間裡,我們能將在家裡多出來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間、滑臉書的時間(笑)、追劇的時間(再笑)、心裡感到焦慮的時間、思緒停不下來的時間,用來好好的練習,並且透過瑜伽的練習與幫助,好好的與自己同在,那個總是有很多雜事很多工作,一直被放在一邊的自己:)那麼那些藏在身體裡的緊張、緊繃或是疲憊;內心深處的憂慮、擔心、焦躁、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感受,就能有機會慢下來變得清晰,進而有機會轉化成為一次人生裡不一樣的經驗。


在這個特別為您安排的課程裡,我們將透過特定的瑜伽練習與方式,幫助我們安定身心、讓身體能保持在良好的狀態、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與生活作息,與一個美好良善的心情:)


同時,課程的內容,適合任何程度的瑜伽練習者,甚至是從來沒有學習過瑜伽也無妨,只要您有需要或是有一點興趣,都非常歡迎您來,試試看一點正確的瑜伽練習,帶給身心一些力量與陪伴。


因此,也誠摯的邀請同學們帶上您心愛的家人與朋友與學生們,讓我們一起在家,找回更多的愛與良善。謝謝您們:)


課程內容:

一週三堂課,內容分別為:


*Satsang

(包含引導式冥想練習、梵唱與瑜珈哲學的教導與啟發。Dharana、Bhakti Yoga、Jnana Yoga)

*整體練習

(包含體位法、呼吸法與深層放鬆。Asana、Pranayama、Pratyahara)

*梵咒與梵唱練習(NEW)

(透過梵咒與梵唱的練習,能夠直接快速地提高身體與心智的振動,以安定緊繃的身心與情緒。Mantra, Kirtan Yoga)


課程將繼續以線上的方式進行,每堂課時間約為一至一個半小時。課程影片將於每週一上傳,並放上一週的時間,也因此您將能有許多的彈性與時間反覆收看與練習。同學只需要在當週內自行找出時間完成三堂課的練習,沒有時間與次數的限制。


時間:

08/02(一)起,將於每週一同時放上當週的三堂課程,為期六週。

共6週/18堂課

*因為特別課程,無開放試上、單堂或選課的方式參加。


對象:

課程的內容將適合任何程度的練習者,開放並且歡迎所有的新生加入我們,如果您有心愛的家人或朋友,誠摯地邀請您手牽手一起來。同時也歡迎所有喜歡瑜珈的老師與朋友們:)


報名方式:

完成學費轉帳後,請以標題「報名2021。安定身心。當我們同在一起在家練習課程」,並附上您的姓名、電話、轉帳金額、帳號後五碼與未來開啟課程連結的Gmail 帳號。

*轉帳時請勿註記,如欲註記,請註記姓名,以利報名確認,謝謝您。

*新生請簡單加註您的瑜珈經驗,由何處得知本課程,或是由哪位朋友或老師推薦介紹的。感謝您。

報名信箱:yogafriendstw@yahoo.com.tw


謝謝您們,在這特別的時刻裡,願我們能夠更加努力的練習,實踐瑜珈的教導,擁有多一點的愛與良善與力量,很多很多的愛與祝福。

Om Shanti om,

Melody Lee (Meenaks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