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特別課程。Navaratri】2021。讓我與您一起。在家僻靜。九夜節的十日深度密集練習。


2020。Navaratri。beautiful Offering from the Hearts:)


親愛的大家

時間過得好快呀,去年與您們在九夜節裡一同歡慶與練習的美好畫面與感受還歷歷在目,好像才昨天,我們肩並肩坐在一起,指尖生疏卻慎重的將玫瑰花瓣拎在胸口,伴隨著口中唸誦的梵咒,獻上最多的真心與誠意。


可以一起在同樣的時間與空間練習,真的好美好:)


我知道很多的您們都懷念也期待著今年九夜節的到來。原本,等著妹妹大一點,在上學之前,可以開始每年回去與您們見面(都當媽了還這麼天真…哈),可是生命就是這樣,總是會有各種無法預期的狀況與安排。


因此,今年的九夜節,我將用線上的方式帶著您們進入密集與深度的九夜節練習,並且,一步一步的教導您在家裡練習與僻靜需要知道與準備的事項。


「Navaratri,九夜節」,在印度與尼泊爾是眾多節慶中最為盛大且重要的節慶之一,慶典為期十天九夜之長,走在路上,大街小巷滿是大聲播放的音樂、男人女人穿著繽紛的色彩,以整夜不停歇的傳統舞蹈慶祝著,美好歡慶的氛圍能夠讓所有在場的人,不分男女、不分老少、不分貧富、不分階級,各個都敞開胸懷與笑顏:)



然而,在瑜珈的練習裡,「Navaratri」 不只是一個在印度廣為人知或慶祝聖母的節日。這十天,是能量與星象非常殊勝的十天,對於一位瑜珈或靈性的練習者來說,如果在這十天,能夠有真實且正確的引導與了解,並且傾心傾力的進行相應的潔淨與練習,將能接引或靠近瑜珈士與老師們的教導與祝福,在未來練習的路上,得到支持與助力,迎戰那些無知與無明,移除一切的障礙。


如果我們能在這十天裡,下定決心好好的練習,將能擁有許多許多的力量與祝福,在未來的練習裡與生活裡,逐步煥新、成長與蛻變,誠摯的希望每一位親愛的您們,不錯過這個珍貴殊勝的十天,都能來與九夜節的教導與祝福連上線。


PS我知道,我知道,請不用擔心會辦不到,只要您來,其他的交給我就好 ;)


2020。九夜節精彩照片: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60322531685558&type=3


課程時間:

2021/10/07(四)起至10/16(六),為期十天


關於課程:

每日兩堂課,每堂課約一至一個半小時,課程以古典瑜珈的傳承為基礎,將帶著您了解關於九夜節與相應的練習,以及如何在家僻靜,重要的事項與準備方式。


課程內容包含:



*Satsang,包含冥想練習(Dhyana)、梵唱(Bhajan)與瑜珈哲學的教導與啟發(Jnana Yoga)。

*古典的體位法練習(Asana)。

*行為瑜珈練習(Karma Yoga )。

*九夜節梵咒練習(Mantra Sadhana )。

*九夜節的祝福儀式(Puja)。

*閱讀與靜默(Swadhyaya, Mouna)

*瑜珈問與答時間


上課方式:

以線上的方式進行,您將有許多的彈性與時間。課程影片將於每日凌晨四點上傳,您只需要於當日找出時間完成收看與練習。


適合對象:

最親愛的寶貝們、喜歡瑜伽、喜歡印度文化、真誠的瑜伽練習者、靈性練習者或瑜伽老師們。

每一位正在找尋快樂與方向與力量的靈魂,只要您擁有一顆開放且願意學習的心,都非常歡迎您。


課程費用:

包含十日課程,19堂課、30小時(以上:)的深度密集練習,與義大利百年聖母修道院點燈祈福的儀式。

*9/23(四)截止報名。

*提醒您,本課程為一次性活動,報名後或若因故無法參加,很抱歉無法退費,報名前還請您詳細閱讀文章,確認可如期參加練習,謝謝您。


報名方式:

報名前,請先詳細閱讀本篇文章。確定參加後,請直接進行學費轉帳,完成轉帳後請於當日來信下列報名需要的資料,收到您的完整資料後,我會盡快回覆您,收到回覆即確認完成報名,回覆的內容將包含練習前的提醒與準備事項,也請您詳細閱讀,謝謝您:


標題:「報名2021。讓我與您一起。在家僻靜。九夜節的十日深度密集練習

*姓名全名、生日(西元年/月/日)、轉帳帳戶後五碼、轉帳金額與開啟課程連結的Gmail 帳號。


*轉帳時請勿註記,如欲註記,請註記您的姓名,以利報名確認,謝謝您。

*新生請簡單加註您的瑜珈經驗,由何處得知本課程,或是由哪位朋友或老師推薦介紹的。感謝您。


報名信箱: yogafriendstw@yahoo.com.tw


關於練習衣著:

練習時請盡量穿著寬鬆舒適與天然材質如棉或麻的衣物。而上身如有白色或黃色,下身白色或素色尤佳。如果沒有,只要盡量是素色或淺色無花樣的衣物都可以。


練習需要準備的用品:

瑜珈墊、筆記本、筆、瑜珈練習時可擦汗的小毛巾與遮蓋身體的披巾。


期待與親愛的您們在特別的時空裡共度這珍貴殊勝的節慶與十日的密集練習。謝謝您。

Om and love,

Melody Lee(Meenaks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