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2021。許一個好的開始。日常在家練習課程

 

Isola Santa, Italy。聖哲與聖人的島國


親愛的大家


如同一開始在確認信裡寫到的:「雖然第一次總會充滿挑戰,比較困難,但也總會是最特別,也最美好的一次。」:)


謝謝您們,這次在特別的時空裡,與我一起完成了九夜節的深度密集練習,也因為不是容易的事,才能有許多的學習與成就與啟發。真是很成功的一次練習,再一次謝謝您們的認真與努力,與很多的愛與支持。


我也很開心知道,這十天的練習,讓您們充滿力量與決心,希望身體與心智這樣良善、美好的狀態能繼續維持。(很怕墮落或是掉回去XD)


因此,趁著這股決心,接下來的課程安排,希望能夠幫助您在身體與心智、生活與練習裡,減少一些惰性,建立在瑜珈的練習裡,很重要的紀律與力量。


而課程的內容,一樣適合任何程度的瑜伽練習者,甚至是從來沒有學習過瑜伽也無妨,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來試試看正確的瑜伽練習,為身心帶來一些健康與快樂。


因此,也誠摯的邀請同學們帶上您心愛的家人與朋友與學生們,在九夜節之後,讓我們一起有個好的開始,因為,下一句:「就是成功的一半。」謝謝您們;)


課程內容:

安排一週三堂課,包含一堂Satsang的練習與兩堂身體的練習,內容包含:


*一堂xSatsang

(包含引導式冥想練習、梵唱、瑜珈哲學的教導與啟發,與瑜珈問與答。Dharana、Bhakti Yoga、Jnana Yoga)


*兩堂x身體練習

(包含體位法、呼吸法與深層放鬆。Asana、Pranayama、Pratyahara)


上課方式:

課程將繼續以線上的方式進行,每堂課時間約為一至一個半小時


當週的課程影片將於每週一00點上傳,並放上一週的時間,於週日晚間12點移除。也因此您將能有許多的彈性與時間反覆收看與練習。同學只需要在當週內自行找出時間完成三堂課的練習,沒有時間與次數的限制。


時間:

11/22(一)起,將於每週一同時放上當週的三堂課程,為期六週。

*11/14(日)截止報名。

*課程無開放試上、單堂或選課的方式參加。


對象:

課程的內容將適合任何程度的練習者,開放並且歡迎所有的新生加入我們,如果您有心愛的家人或朋友,誠摯地邀請您手牽手一起來。同時,也歡迎所有喜歡瑜珈的老師與朋友們:)


報名方式:

完成學費轉帳後,請以標題「報名2021。許一個好的開始。在家練習課程」,並附上您的姓名、電話、轉帳金額、帳號後五碼與未來開啟課程連結的Gmail 帳號。


*轉帳時請勿註記,如欲註記,請註記姓名,以利報名確認,謝謝您。

*新生請簡單加註您的瑜珈經驗,由何處得知本課程,或是由哪位朋友或老師推薦介紹的。感謝您。


報名信箱:

yogafriendstw@yahoo.com.tw



謝謝您們的愛與支持與練習的決心,再次見面之前,讓我們一起好好的休息一下,期待課堂上再見,很多很多的愛與祝福。謝謝您們。

Om and love,

Melody Lee (Meenaks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