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2022。連線托斯卡尼。瑜珈哲學課程


阿樹:「媽媽,太可愛了,我等不及吃了。」
媽媽以為她是要說「我捨不得吃」(想太多,笑)

平安夜,聖善夜, 

萬暗中,光華射。

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靜享天賜安眠, 

靜享天賜安眠。


親愛的大家,聖誕節快樂:)


在義大利,聖誕節是家人團聚與憶念耶穌誕生的重要節日。許多的人家會在陽台、窗台、門框、屋簷或柵欄上妝點各種五彩繽紛的聖誕燈串,從窗戶裡,可以看到人們家裡的聖誕樹,還有聖誕樹旁、玄關或院子裡的一個小房子或是小村莊,裡面有精緻的耶穌寶寶、瑪麗亞媽媽與約瑟夫爸爸,幾隻綿羊以及村子裡靜待耶穌誕生的村民們。走在街上,雖然好冷,卻格外溫暖浪漫,有很多愛的感受:) 


這一天,人們慶祝,耶穌,一個神聖的靈魂,一位瑜珈士,決定來到這個世界上,與世人一同存在,一同受苦,願我們也能在這一天,記得祂的愛與慈悲與教導。也祝大家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這麼冷的天,真的好適合裹上棉被、一邊收聽瑜珈哲學課、一邊喝著咖啡或熱薑茶,配上一片薑餅(笑),完成了六週的練習,希望大家都能延續這個好的開始,迎接新的一年,我們將從瑜珈哲學的學習開始,一次一次願我們能有多一點的了解與學習,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誠摯的歡迎您。


因為仍是非常遠距的函授教學,我們在不同的時間與空間裡,您看不到我的表情,我也看不到您們的,是玩笑,還是認真,是同意,還是不同意,是明白,還是困惑,因此優先開放予彼此熟悉的舊生們與舊生推薦介紹的家人朋友們報名參加。


若您是新生,還請您先不轉帳但來信報名需要的資料與簡單的介紹,靜待佳音,也請您見諒,感謝您們。


課程內容: 將繼續以「Vishnudevananda Upadesa 」這本書為主軸延伸瑜珈哲學的啟發,若您沒有書本也無仿。學生需要每週找出時間完成上課,並於下次上課前交一次功課。


課程時間: 為期三個月,一週一堂,共12堂課。每堂課預計分成兩小節音檔進行,每小節約1至1個半小時。將於2022/01/17(一)日起的每週一發佈課程。


適合對象: 所有真誠,渴望學習與前進的瑜珈練習者、教室的舊生、參加過僻靜、瑜珈哲學或Satsang的同學與瑜珈老師們。


*01/07(五)日截止報名。


報名方式:完成學費轉帳後,請以未來接收課程音檔的email來信,標題「報名2022。連線托斯卡尼。瑜珈哲學課程。」並附上您的姓名、未來接收檔案的Gmail電子郵件信箱、帳號後五碼與轉帳金額。


*新生請簡單加註您的瑜珈經驗,由何處得知本課程,或是由哪位同學介紹的。感謝您。


Email: yogafriendstw@yahoo.com.tw


期待再次與最親愛的您們繼續在特別的時空中交會,在老師們的愛與瑜珈的知識裡相會。

謝謝您。

Om and lots of love, 

Melody Lee (Meenaks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