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一點消息與一個練習的建議

她是在玩賣菜的遊戲,不是在工作:D


親愛的大家


過了三個月,您們都好嗎:)


這些天,我收到好幾位同學們的來信與訊息,告訴我一直默默的更新部落格,等待著七月的課程,很想念我,很想念練習,還有人說覺得墮落懶散了太久,該是時候動一動身體了XD


很謝謝您們的愛與支持與默默等待,也很高興知道您的身體與心,與老師,與女神們正在敦促著我們的練習! 是備受祝福的事:)所以,我來寫上一點消息給您們,還有一個練習的建議。


原本,我也計劃著七月如果沒能回台灣與您們見面,可以有線上的課程,幫助我們開始整頓身心,重拾練習,也為即將來臨的九夜節(Navaratri)做更好的準備。不過,最近家裡有許多突發的狀況,加上很多的農事,全家都很忙碌,因此,沒能有多餘的時間與心力可以錄製新的課程。


如果,您有許多的真誠與認真,有時間也有決心,想好好的動一動,也希望能提早為重要的九夜節練習做好準備。「密集功夫課程」的練習,一週五堂,共20堂,是我覺得在這段時間裡最好的練習。先試看看第一個月就好,如果練習狀況良好,才再繼續下面的第二、三個月。


這段時間,有好幾位已經再次進入練習的同學們,都驚訝身體與心的差異與進步,原以為上過了,卻發現怎麼有這麼多上次都沒有聽到(是不想聽,還是在睡覺XD)。還有,很多原來是有聽,但是沒有懂,或是以為懂,或是之前做不到,所以感覺不到。有很多,「原來是這樣!」的感受:)


這就是為什麼我希望每一位認真的寶貝們,如果您希望繼續前進,繼續進步,都要再進行一次這個密集功夫課程的練習。如果不是現在,未來也需要。


過去這一、兩年的比較密集與深入的學習與練習之後,我們開始對真正、正確的瑜伽練習有多一些的了解,身體與心智的狀態也與兩年前不相同,「身體有比較多的力量與彈性,心智也有比較多的紀律與專注」,在這樣的基礎與條件下,如果進入這個密集的練習,您才真正的能夠得到這個練習可以帶給我們的最多的好處,有更多、更深入的進步與了解。


如果您願意給自己一點挑戰,有時間與決心,我將開放一週的時間給認真的寶貝們報名,報名完成後,我們從7/11(一)開始進入練習。


完成學費轉帳後,請記得再次來信報名需要的資料:姓名、轉帳帳號後後五碼、轉帳金額與接受課程的Gmail帳號。


最後,請記得先將九夜節(Navaratri)的時間留下來,十天九夜,日期是09/26(一)~10/05(三)(眨眼;)


謝謝您們,很多很多的愛與祝福與想念。

Om and lots of Love

Melody Lee (Meenaks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